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萌樣曝光!嚴立婷挺過三次小產「完成偉大任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在除夕當天產下女兒「Tammy」,新生命的到來讓一直想生第二胎的她感動不已,日前她在臉書PO出與女兒對望的溫馨照,女兒圓滾滾的臉頰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

嚴立婷曾經歷三次小產才懷上女兒,懷孕過程中又因子宮頸縮短緊急住院安胎,期間飽受每日打針及吃藥的折磨,終於在除夕平安誕下女兒,寶寶雖未足月但仍有3480克,讓她自虧「我果然還是擺脫不了生巨嬰的命運」,昨日她在臉書首次公開女兒的正面照,只見她將女兒抱在懷中並與她對望,雖然她背對鏡頭,但不難想像她的眼神一定充滿母愛,而Tammy圓嘟嘟的臉頰更是成為焦點,嚴立婷也表示這是每天必須的母女時光,笑說「痴痴地對望著就很滿足」,也感動表示「不敢相信我又完成一個偉大的任務」、「謝謝老天爺又送我一個幸福的禮物」。嚴立婷於除夕生下女兒。(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與女兒對望相當有愛。(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懷孕期間備受折磨。(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