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2》周末衝刺破億 王陽明、春風拍片嗆聲啦!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上映9天全台總票房達到7580萬,本週末全台有望破億。不少藝人也大力推薦,曾演出《角頭》的王陽明和「玖壹壹」的春風還合錄一影片,王陽明以在片中的「Michael」自稱,春風吐槽:「《角頭2》好看!不過沒有你。」王陽明挑眉回嗆:「下一次有我們兩個,下一個角頭應該會更屌。」

而繼昨天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推薦,今日更有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莞婷、周曉涵、王彩樺、高山峰、謝欣穎、阿緯、阿本等人也紛紛在臉書貼文、錄影讚聲力挺和推薦,眾星的推薦更壯大電影聲勢。

《角頭2》的演員們自宣傳期以來跑遍全台宣傳,為了答謝影迷支持,「貴董」高捷也特意安排時間,從今晚(23日)台北場起,連3天與其他演員一同現身戲院謝票,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電影《角頭2》現正熱映中。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本周末可望破億。(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王陽明(右)、春風合拍影片推薦《角頭2:王者再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