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挺過家醜風波 張韶涵弟妹入鏡顏值驚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在歌唱及戲劇方面的成績皆相當亮眼,雖然曾經歷家醜風波,但近來因節目《歌手2018》讓外界再次肯定她的實力,日前她PO出與弟弟妹妹的合照,三人的超高顏值讓粉絲相當驚艷。

張韶涵多年前爆出家庭失和的風波,小天后形象遭到重創,雖與父母關係鬧翻,但她對於弟弟妹妹仍是相當照顧,不僅在加拿大為他們買了房子,也支持弟弟投入餐飲業,並為他投資餐廳,妹妹則是負責替她分擔演藝之事,手足間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昨日張韶涵在微博PO出三人的合照,直呼「愛你們」,只見她將長髮綁成低馬尾,露出小巧瓜子臉,幾乎素顏的臉蛋看起來少女感十足,一旁的妹妹則是將頭靠在弟弟肩上,兩人與姐姐一樣擁有高顏值,張韶涵的妹妹也向她真情告白:「謝謝你照顧我們這麼多年,沒有你,我們也不會有今天。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照顧你,就像你無私的奉獻給我們你的青春一樣。」張韶涵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右)與弟弟妹妹合照。(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妹妹暖心告白。(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