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走金泰希成新代言人!朴信惠床上誘人曬美腿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8歲的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接棒人妻金泰希成為寢具品牌最新代言人!

該寢具品牌從2012年啟用金泰希做為代言人,而金泰希代言的棉被更被大眾稱為「金泰希棉被」,深受消費者歡迎。此次品牌時隔5年選用新代言人,廣告商透露,由於朴信惠的形象集健康、高貴及年輕於一身,非常符合品牌形象,因此選擇她接任新一任的代言人。而朴信惠的代言照也於近日曝光,廣告照中朴信惠坐在床上大曬美腿,對著鏡頭甜笑放電,十分吸睛。朴信惠接下寢具代言,大曬修長美腿。(翻攝自Naver)朴信惠接下寢具代言,大曬修長美腿。(翻攝自Naver)朴信惠接下寢具代言,大曬修長美腿。(翻攝自Naver)前代言人金泰希曾連續5年與該寢具品牌合作。(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