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上市就追貨 日模Rola這支果凍唇膏升級加料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開架彩妝市場向來緊追著專櫃品牌的流行趨勢,甚至創意更生動, 除了雙色、雙質地的唇膏引領風潮,KOSÉ旗下開架彩妝品牌VISEE也在去年推出「光漾果凍夾心唇膏」,以透明層夾帶色彩的雙層結構,打造出如花蕾般的綻放雙唇,當初在屈臣氏獨家販售,一補貨的隔週就馬上賣到缺貨,緊急向日本追貨。

今年,這款熱銷唇膏3月即將推出珠光升級版,在透明果凍層中添加大量透亮珠光,賦予雙唇細緻亮澤的光芒,藉由高透明的珠光透明搭配光感色彩的雙層結構,輕輕一抹,打造從內綻放的自然漸層感。日模Rola手上這一支果凍唇膏,去年一推出就熱賣到緊急補貨。(KOSÉ提供)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珠光升級版在透明層中加入珠光亮片。(翻攝自KOSÉ日本官網)KOSÉ首創珠光透明層 X 光感色彩層雙層結構唇膏。(翻攝自KOSÉ日本官網)Visée 光漾果凍夾心唇膏,台灣推出3色,380元。(KOSÉ提供)Visée 星燦誘色眼影盒推出新色,330元。(KOS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