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1家3口雪地牽手 1歲兒暴風抽高成焦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後幸福,他近日帶家全家人出遊,1歲兒小海綿身高意外成焦點。

黃曉明近日帶家人出遊,他和Angelababy在雪地裡一同牽起兒子的手,噴父愛說:「孩子飛得再高,再遠,父母永遠是我們最溫暖的依賴和港灣。假期,多陪家人。」、「當你這樣牽著你的孩子蹣跚學步的時候,是否想到爸爸媽媽也曾經這樣牽著你的手。」一家人共享天倫的畫面,被讚溫馨又有愛。

上月剛滿周歲的小海綿,身高已超過Angelababy臀部,讓網友驚訝不已,紛紛留言感慨:「時間過得好快啊,小海綿都這麼大了」、「基因好,未來一定是大長腿」、「真的長高了不!」,還有人虧「小海綿以後個子一定很高,黃教主不用愁了,反正比爸爸高。」黃曉明(左)、Angelababy(右)婚後幸福。(翻攝自微博)黃曉明一家三口同框照曝光,1歲兒身高成焦點。(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左)、Angelababy(右)在雪地中牽起兒子「小海綿」的手。(翻攝自微博)小海綿滿周歲時,Angelababy曾公開兒子正面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