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前清純可愛 如今「中國娃娃」走爆乳性感風!

中國娃娃過去的模樣。(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娃娃過去的模樣。(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子團體中國娃娃2000年以歌曲《單眼皮女生》爆紅,但後來淡出演藝圈,直到2013年又再度復出,不過多在泰國發展,最近兩人也在臉書向大家拜年,觀看兩人的照片已不見過去清純可愛的模樣,改走性感爆乳風格。

中國娃娃現在走性感風。(圖擷取自中國娃娃臉書) 中國娃娃現在走性感風。(圖擷取自中國娃娃臉書)

中國娃娃現在大多都在泰國發展。(圖擷取自中國娃娃臉書)中國娃娃現在大多都在泰國發展。(圖擷取自中國娃娃臉書)

中國娃娃由娃娃和貝兒組成,不過兩人都是泰國籍,只是在血源上有中國血統,加上長相接近中國人,外界都會誤以為她們是中國人。

中國娃娃成員貝兒如今已有兩個小孩,不過她仍在演藝圈努力,只是大多和娃娃在泰國發展,最近兩人也在臉書向大家拜年。有別於過去青春活潑、清純可愛的模樣,現在她們變得相當成熟,大走性感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