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認入戲愛過吳慷仁 邵雨薇:變情人機率「不是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去年11月坦承與張立昂情轉淡,沒多久就和吳慷仁爆出緋聞,遭質疑無縫接軌,昨天她參加經紀公司的開工團拜,坦承與吳慷仁拍《極品絕配》時曾經入戲,但劇一殺青角色就抽離。問從朋友變情人的可能性是否為零?她未把話說死,表示:「每個男生我都不會說是零,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了解更多?每個人都不會有肯定的答案吧,跟他(吳慷仁)也一樣的意思。」

據《蘋果》報導,邵雨薇昨天被問到跟吳慷仁有無發展可能?她直率回答:「我覺得被大家這麼一報,可能會縮起來,就算有,可能也容易會沒有,被嚇到啦。」同時還首度鬆口,和張立昂的準確分手時間點是在去年8月。

邵雨薇表示,之前跟吳慷仁在拍《極品絕配》時私下並無互動,後來在金鐘編劇徐譽庭的聚會上碰面,才發現「他跟拍戲時候蠻不一樣」,加上手上的電影角色很難演,曾帶著劇本去找過他請教,之後他又約她吃飯,邵雨薇還形容吳慷仁是「讓人很安心的人」,並且抱怨自己也跟「小樂」吳思賢與施明帥吃過飯,媒體卻只寫她跟吳慷仁交往。邵雨薇(右)與吳慷仁被爆出假戲真做。(資料照,三立提供)邵雨薇昨天出席經紀公司開工團拜。(翻攝自臉書)邵雨薇(左)昨天出席經紀公司開工團拜,右為周曉涵。(翻攝自臉書)邵雨薇(後左四)昨天出席經紀公司開工團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