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熱戀吳慷仁 邵雨薇首鬆口分手張立昂時間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去年11月鬆口和張立昂情轉淡,隔年2月初被拍到和吳慷仁一起買鞋,2人互動如熱戀情侶,由於吳慷仁恰巧也在去年底和交往2年的女友鍾瑶分手,時間點太過巧合,被外界質疑無縫接軌,但雙方都出面否認戀情,面對外界的批評與罵聲,邵雨薇昨天參加經紀公司的開工團拜,首度鬆口與張立昂分手的時間點,以及2人當時分開的原因。

據《蘋果》報導,面對外界質疑無縫接軌、劈腿疑雲,邵雨薇坦承與張立昂是在去年8月分開,她說:「大家非常忙碌,沒有特別的相處,可能互相需要的東西不太一樣。」由於形容有些抽象,被問到是否為一方需要空間、另一方需要陪伴?她點頭表示類似,但強調:「我覺得大家都沒有錯。」

不過去年9月邵雨薇生日時,曾被拍到跟張立昂去戲院約會,她解釋:「我跟他一直到後來,也都是蠻不錯的朋友,覺得好像沒必要第一時間跟大家講,我們是慢慢少聯絡,新年時我也送他小禮盒。」如今被拍到和吳慷仁逛街,她坦承拍《極品絕配》時曾經入戲,但殺青後,劇中角色就和彼此無關。

被爆出與吳慷仁緋聞,邵雨薇透露不想吵人在國外度假的張立昂,但她跟吳慷仁態度一樣,都不停的在說抱歉,她表示:「因為報導一直提到Leon(立昂),明明只是我跟吳慷仁吃個飯而已。」邵雨薇(左)與吳慷仁被爆出假戲真做。(資料照,三立提供)邵雨薇昨天與周曉涵出席經紀公司開工團拜。(翻攝自臉書)邵雨薇(右四)昨天出席經紀公司開工團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