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辣腿女兒拒當靠爸族 新片接棒當打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在《即刻救援》系列飾演「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女兒的瑪姬葛瑞絲,在新片《玩命颶風》不靠老爸營救,攜手《魔獸:崛起》男主角托比凱貝爾一起在可怕天災中拯救鉅款6億美金,更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讓瑪姬開懷地說:「演出這部電影實在是太過癮了,根本就是好萊塢女星夢寐以求的女性角色!」

瑪姬葛瑞絲以一雙辣腿聞名,除了曾在《即刻救援》被綁架後靠連恩尼遜強勢救援,也曾在《天外封鎖線》飾演在外太空被營救的第一千金。這次在《玩命颶風》不當弱女子,更越玩越大,不但槍戰、吊鋼絲、開超大貨車尬車樣樣來,更要不時與強盜集團近身赤手空拳肉搏。

不過瑪姬葛瑞絲在《玩命颶風》第一場戲就被導演羅伯柯恩震撼教育,因為喜歡實景拍攝的羅伯柯恩利用好幾座時速百哩的巨型風扇製造片中的狂風暴雨景象,結果沒想到瑪姬一上工就差點被吹倒的樹木擊中,讓她瞬間花容失色!

電影描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歹徒卻覬覦即將入財政部行庫銷毀的6億美金舊鈔,這個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卻因為遇到機智過人的財政部探員和氣象博士威爾而生變。除了災難元素,更加上綁架、搶劫、駭客入侵等場面,從頭到尾無冷場,要讓觀眾大呼過癮。《玩命颶風》3月8日在台上映。瑪姬葛瑞絲以一雙辣腿聞名。(甲上提供)瑪姬葛瑞絲在《玩命颶風》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讓她大呼過癮。(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