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無縫接軌邵雨薇 吳慷仁:不是做錯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去年與鍾瑶分手,昨被週刊爆料無縫接軌邵雨薇,鍾瑶經紀人在臉書砲轟「個人劈腿個人擔 何況還是一雙 不寂寞啊」,引來吳慷仁留言表示「抱歉」,但不久又自刪。

吳慷仁今又po文宣稱,有「幾位長輩」碎唸他要把名字顧好、保護自己,因為吳慷仁這名字已經成為招牌,「你幹嘛道歉!為什麼那麼愛道歉,你又沒做錯事」,他則感嘆對方是他在乎的長輩,不希望被誤會,不過被拍到跟朋友吃飯又送對方回家,卻能扯到長輩心痛他沒有好好保護自己,情境也算是頗為雷同朱立倫的淡水阿嬤。

接著他又感嘆,大家說他是公眾人物、是商品、是品牌,他不知道要怎麼定義自己,「有些私人感情的事不好說,不解釋,是因為說出來的話都會影響到其他的人,所以我只說自己個性彆扭,是自己的問題,說不上保護對方這樣清高的話,就只是我選擇處理的方式」。

吳慷仁強調,他的抱歉不是因為覺得做錯事,而是因為影響到其他人,最後表示會聽長輩的話,好好保護自己,才能一併保護到重要的人。吳慷仁。(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