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三立女主播膝蓋現人臉 無奈這樣回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主播李天怡近來站在鏡頭前播報,卻被網友截圖熱議,原因不是播報凸槌,而是一雙膝蓋的表面,被指神似人臉型狀,令大票網友頓時間嚇傻,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網友昨晚在「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主播李天怡穿著一身大紅色套裝,搭配白色高跟鞋,在鏡頭前認真播報,沒想到,一雙膝蓋竟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原因是上頭竟出現宛如人臉的型狀。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驚呼:「嬰兒的臉欸」、「笑到你心裡發寒」。對此,李天怡也轉發相關訊息,無奈透過粉絲專頁寫道,「其實,這件事情『我已經發現』,但那到底是什麼呀??雖然有時會想起,故意交叉遮遮看,時不時的還是會出現。」她也指出早在2年前就被人說過,這個問題也困擾自己很久,但後來發現其實張景嵐、小嫻等人也都有,於是豁然開朗釋懷了,如今只能希望以運動方式,讓膝蓋能夠更加緊實。李天怡後來會用交叉腳,擺脫膝蓋困擾。(翻攝自臉書)李天怡被網友指出膝蓋有「人臉」。(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