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 超自信全裸露乳驚壞劇組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拍戲時大膽作風時有耳聞,她在拍《飢餓遊戲》時就曾被傳出會全裸走來走去,這個習慣沿襲至新片《紅雀》,她個人也沒有否認。

今年27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表示,拍《紅雀》的時候換鏡頭要一直穿上浴袍,再脫下浴袍,反覆來去幾次讓她很不耐煩,所以她決定直接全脫。

珍妮佛勞倫斯說:「大家都讓我覺得很自在,所以我可能不小心開始讓他們感到很不自在,因為有的時候,他們拿浴袍來的時候,我會說:『我很熱』、『我在吃東西』然後其他人都在旁邊說『她應該要遮一下吧』。」

她出席倫敦《紅雀》歐洲首映的時後,可沒忘記穿上衣服,她選擇Dior 2018高級訂製服系列SONGE手繪塗漆亮片刺繡歐根紗晚禮服亮相,看來如夢似幻。

《紅雀》一片改編自前CIA探員傑森馬修斯創作暢銷小說,也是由《飢餓遊戲》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講述一名芭蕾舞者被俄國情報局強迫訓練成女間諜的故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DI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