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帶妹上夜店起爭執 李亞萍再替兒澄清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去年和正妹到夜店飲酒作樂,卻與高姓男子起爭執,高男怒告余祥銓打傷他嘴角,余祥銓還上節目還原,讓老爸余天大嘆「沒事又要找罵挨」,而據《蘋果》報導稍早事件女主角之一的劉姓女子現身台北地檢署釐清案情,直擊到該女子長髮飄逸且還有一雙細長美腿穿著透膚黑絲襪,美艷外型引起民眾側目。

余天曾說過當晚在警察局就狂罵余祥銓,余天也趕緊對高男道歉,希望夜店之亂可以和解收場,余祥銓則解釋「我拿東西給那個女生,女生說去一下就去阿!」,余天只好氣到落話「以後這種地方就少去,反正你也不是很多錢,你刷卡付不出來還不是我要付,以後法院自己上」,而據報導媽媽李亞萍則表示,該名女子應只是一般朋友,余祥銓從沒帶回家過。余祥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