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辣手人妻素顏搭「黑豹」殺父仇人 劫機綁架不手軟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控制》扮演辣手人妻、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后的羅莎蒙派克,在改編真實事件的新片《恩德培行動》中,和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炸死「黑豹」父親的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一同化身恐怖份子,讓傳奇戰役透過大銀幕震撼全球影迷,近日更入選柏林影展官方選映單元。

羅莎蒙派克在《恩德培行動》中劫持客機、綁架人質毫不手軟,驃悍狂野的素顏演出讓人相當驚艷。而被全球粉絲暱稱為「德國一哥」丹尼爾布爾,最近才在賀歲檔冠軍《黑豹》裡被新聞畫面提及,全因他飾演的齊莫在《美國隊長3》中,於維也納的聯合國會議上炸死了黑豹之父「帝查卡」,還嫁禍給酷寒戰士。這次在片中再度發揮演技水準,詮釋出恐怖分子內心的掙扎與糾結。

近日該片也釋出全新中文預告中,兩人飾演的德國籍恐怖分子,劫持一架滿載以色列猶太人的班機,宣稱自己是擁有理念的人道主義者,卻持槍要脅機長,讓班機迫降於恩德培國際機場,並聯手烏干達獨裁總統軟禁機上乘客,篩選出猶太人作為人質,試圖與以色列政府進行政治談判,雙方情勢劍拔弩張,戰爭一觸即發。

電影根據歷史上被視為「教科書等級」的突襲傳奇事件改編,以色列政府經過七天周旋與籌劃,多次與恐怖份子談判未果,決定計劃在最短時間內解救人質,成為歷史上最傳奇的「閃電戰役」,更為突襲戰立下全新軍事典範。《恩德培行動》4月4日在台上映。丹尼爾布爾(左)、羅莎蒙派克在《恩德培行動》飾演恐怖份子。(龍祥提供)羅莎蒙派克在《恩德培行動》素顏演出。(龍祥提供)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炸死「黑豹」的父親。(翻攝IMDB)

《恩德培行動》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