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洪曉蕾飛機上被搭訕 對方一句話讓她當場冷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凱渥今天舉辦開工團拜,老闆洪偉明率領旗下名模及藝人亮相,包括陳庭妮、莊凱勛、洪曉蕾、「花花」張嘉雲、林又立、陽詠存等人,其中久未公開亮相的洪曉蕾,近年著重在家庭生活,由於她去年開工團拜時,曾透露身邊有「大仁哥」追求,但今天卻表示目前仍單身,也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洪曉蕾身邊不乏追求者,她自爆每次出國都會有豔遇,問她難道是有小鮮肉喜歡?她笑回:「我對小鮮肉沒興趣,比較喜歡老鮮肉。」還透露曾在飛機上遇過最讓她傻眼的搭訕方式,「有幾次我坐商務艙,隔壁有個人跟我搭訕,但一開口就說『我認識妳前夫』,我完全不想理他,很想去問空服員能不能換座位。」

花花每年都被逼問婚事,她表示很多人勸她不要結,自己也不可能閃婚或懷孕,一旁的洪曉蕾也+1,並開自己玩笑:「我是說真的,反正最後都要離婚。」還以過來人之姿奉勸花花:「如果結婚財產一定要分開!」花花去年又主持又演舞台劇,今年目標是希望能演戲,更笑說:「如果要全裸的戲我也OK。」凱渥新春團拜,洪曉蕾。(記者胡舜翔攝)凱渥新春團拜,花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