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脫褲子抱緊席琳娜 老爸婚禮狂曬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席琳娜(Selena Gomez)去年底重燃愛火,媒體也多次拍到兩人親密互動的畫面,愛得相當高調。近日兩人一同出席男方父親傑瑞米的婚禮,再次被捕捉親熱畫面,互動如同新婚夫妻,搶盡婚禮風采。而今日傑瑞米也在IG發文透露妻子懷孕了,新婚加上懷孕,對於小賈家族來說可說是雙喜臨門。

據《時人》雜誌報導,42歲的小賈斯汀父親傑瑞米(Jeremy Bieber)與29歲女友雀兒喜(Chelsey Rebelo)修成正果,19日在牙買加的一間度假村舉行婚禮,小賈斯汀婚禮前特地派私人飛機接送席琳娜,小倆口在一見面就是親吻摟抱,愛得相當火熱,婚禮前席琳娜穿著藍色連身衣,大露事業線,搭配白色百褶裙,而小賈斯汀則是上身打赤膊,下半身的褲子也沒穿好,露出大半截內褲,也被網友笑虧:「很稱職的代言人。」,再度成為熱議的焦點。

父親的情史絲毫不輸兒子,傑瑞米與小賈斯汀的母親離婚後,又和前女友生下一對兒女。如今再婚,小賈的家族將再增添一名新成員,今日傑瑞米在IG發文透露妻子懷孕了,據《TMZ》報導,目前雀兒喜已懷孕16-20周且是名女孩,小賈斯汀也將再度成為哥哥小賈斯汀與席琳娜近日一同出席男方父親的婚禮。(翻攝自IG)兩人在婚禮上不停的擁抱親吻,打得相當火熱。(翻攝自IG)42歲的小賈斯汀父親與29歲女友修成正果,日前在牙買加舉行婚禮。(翻攝自IG)小賈斯汀的父親在IG發文透露妻子已懷孕。(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