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度問鼎奧斯卡影帝!丹佐新片刷新入圍紀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4日(美國時間)舉行,影帝丹佐華盛頓以《羅曼律師》角逐小金人,不僅是他第8度入圍奧斯卡,更是他第6度問鼎奧斯卡影帝,創下影史黑人演員最高入圍紀錄。

電影《羅曼律師》由《獨家腥聞》一片獲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丹吉洛伊執導,講述丹佐飾演的耿直、充滿理想主義的洛杉磯律師羅曼,在長期搭檔意外過世後,新的合夥律師以不擇手段的處事態度,讓他身陷一系列混亂事件之中,為了脫離危機他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綜藝報》讚嘆丹佐在《羅曼律師》的演出為「從影以來最突破性演出」,此次他將對上《霓裳魅影》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逃出絕命鎮》丹尼爾卡盧亞,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新秀提摩西柴勒梅德,對手都相當強勁。《羅曼律師》明天(23日)正式在台上映。丹佐華盛頓以《羅曼律師》第6度問鼎奧斯卡影帝,創下影史黑人演員最高入圍紀錄。(捷傑電影提供)丹佐華盛頓在《羅曼律師》飾演耿直、充滿理想主義的洛杉磯律師。(捷傑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