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過年被三餐餵養 深怕開工衣服穿不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昨(2/21)舉行金狗年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600元開工紅包,勉勵同仁今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最新八點檔《情‧份》即將上檔,下半年《楊麗花歌仔戲》強棒再出擊;綜藝節目《綜藝3國智》一直有很好收視表現,相信今年成績會更上層樓,未來也將規劃新週日綜藝節目。」

平日忙碌的主播們趁著新春期間與家人團聚,其中鄔凱雯表示,回家後天天讓爸媽照三餐餵養,但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她笑說:「怕返回工作崗位衣服穿不下,已經預約好年後一週三天的瑜伽運動。」而台語主播郭于中過年期間遇到家中小孩感染諾羅病毒,所以只能望著窗外好天氣乾瞪眼,但他也知福惜福的表示,過年前有帶全家大小一起到日本體驗滑雪樂趣,也算是「有失也有得」!

皮膚向來白皙的張寧,返家後被爸爸語重心長的叮嚀:「妳還是要多曬太陽!」讓她休假勤跑宜蘭各景點,不過她也開玩笑說:「可是我一到景點就變陰天,是太陽在躲我!」難得回宜蘭老家的張寧表示,年假天天被媽媽的山珍海味餵得超撐,透露:「我媽天天都煮得很浮誇,德國豬腳、波士頓龍蝦、帝王蟹,所以我今年新年願望就是培養運動習慣,有吃有動才能身強體健。」台視主播鄔凱雯、郭于中、張寧趁著新春期間與家人團聚。(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