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過年大魚大肉 只有「她」年菜全「過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集團昨天在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熱鬧舉辦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林崑海除了感謝大家去年辛苦的貢獻,也期許新的一年在MOD等新市場繼續打拚,並說出感性心內話:「台灣的影視產業要靠所有三立員工及主管們努力,也是大家的使命。所有的員工都是三立珍貴且重要的資產,我們一起共同打拚,讓台灣人驕傲。」總經理張榮華則期勉員工:「三立身為台灣人的電視台,我們要堅持製作台灣原創內容,為台灣努力!」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演員韓瑜、高宇蓁、黃少祺、江宏恩及謝承均昨天代表參與三立集團開工團拜,其中韓瑜算是這5位藝人中最節制的一位,除了除夕大快朵頤之外,從初一開始的食物完全是「過水」,所有菜餚全是燙菜,而對難得的5天假期,唯一開心就是有睡飽。

黃少祺過年很熱鬧,除了陪老婆過年回桃園娘家外,就帶著家人四處拜拜,他說:「香火太旺,各廟宇都是人擠人,最好笑的是遇到入戲觀眾,竟然要我快去驗DNA。」黃少祺過年不停吃的下場就是要瘋狂運動。今年小孩也是紅包滿滿,不過小孩還不懂怎樣去運用紅包錢,他表示,錢都會替小孩入庫,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帳戶。謝承均過年打牌手氣不錯,雖贏不多但還是有3千元,他笑說這就是好兆頭,除此之外每天吃每天睡,看得出氣色好,豐腴一些。韓瑜過年期間飲食相當節制。(翻攝自臉書)江宏恩(左起)、謝承均、高宇蓁、韓瑜、黃少祺參與三立開工團拜。(三立提供)江宏恩(左起)、高宇蓁、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總經理張榮華、韓瑜、謝承均、黃少祺參與三立開工團拜。(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