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無縫接軌吳慷仁 邵雨薇首吐心聲:不知怎麼生活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昨天被爆出與吳慷仁約會逛街,2人在街頭互動有如熱戀情侶,被外界質疑和張立昂情轉淡後,無縫接軌吳慷仁,但雙方都出面否認,邵雨薇21日晚間也首度發文,無奈表示自己「不知道怎麼生活了」,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邵雨薇昨晚在緋聞爆發後,首度透過臉書寫下心情,透露自己喜歡安靜、自在的地方,只有幾個好朋友,生活圈小反而有呼吸的空間。身為公眾人物的她,無奈表示,不過那也只是「我喜歡」的事,不是「得習慣」的事,並提到發現有人盯著她看了好久,突然覺得自己在外面吃飯是做錯事了,於是驚嚇到逃跑,事後她無奈說:「那位盯著我的朋友,對不起,也許你沒惡意,也許你只是在發呆,是我,不知道怎麼生活了。」雖然文中未提及與吳慷仁的緋聞,但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安慰,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吳慷仁(右)傳出與邵雨薇假戲真做。(三立提供)邵雨薇在爆發吳慷仁緋聞之後,於臉書寫下心情。(翻攝自臉書)吳慷仁(左)傳出與邵雨薇假戲真做。(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