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雙劈接軌吳慷仁 邵雨薇驚逃:覺得做錯事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去年與鍾瑶分手,昨被週刊爆料無縫接軌邵雨薇,報導中以時間軸暗示兩人有雙劈或無縫接軌之嫌,吳慷仁事後澄清,只是聊得來的朋友,但沒把發展可能性說死,反倒是邵雨薇透過經紀人表態,兩人只是朋友、不是情侶;邵雨薇也在臉書自述「突然覺得做錯事了」心境。

邵雨薇po文表示,「我喜歡在安靜自在的地方,我喜歡好朋友就幾個,我喜歡生活圈小小的有呼吸的空間,不過那也只是『我喜歡』的事,不是『得習慣』的事」。

「習慣以後似乎沒什麼情緒起伏,一樣可以聊天一樣玩笑,一樣跟助理在外面吃飯,直到剛剛有人盯著我看好久,突然覺得自己在外面吃飯是做錯事了,然後驚嚇的逃跑」,她說或許對方沒有惡意、只是在發呆,「是我,不知道怎麼生活了」,粉絲心疼她如驚弓之鳥,紛紛留言要她加油。邵雨薇自述心境,引起粉絲心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