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知名綠葉男星心臟衰竭逝世 享壽66歲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資深男星大杉漣今驚傳死訊,其經紀公司也已發聲明證實,他於今日凌晨3點53分因急性心臟衰竭離世,享壽66歲。

大杉漣1973年出道,初期主要演出三級片,之後淹出多部北野武作品而活躍,包括《花火》、《奏鳴曲》、《全員惡人》系列等,影視作品超過100部,是知名綠葉男星。

事實上,大杉漣3日前(18日)還po出愛貓照更新網誌,且目前仍有新劇《Byplayers~如果知名配角拍攝東京電視台晨間劇過無人島生活~》在日本播出,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日本演藝圈,網友也為憑弔去點及其網誌,造成網頁「大塞車」。大杉漣驚傳逝世,享壽66歲。 (翻攝自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