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入伍前歡送會約嘸人 金鐘視帝人緣太差!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吳政迪即將入伍當兵,他特地訂了KTV的大包箱,準備找演藝圈好友在他入伍前一起玩,沒想到卻頻頻被打槍,讓他心情相當低落,最後才知道大家早已計劃好給他驚喜,全都在包廂裡等他,讓他激動的眼框泛淚。

包廂內擠滿前來替他餞行的好友,包括阿翔、趙駿亞、張書偉、阿翔、方宥心、林雨宣、陳怡嘉等人,好友們為他準備了「落髮儀式」,大家輪流幫他剃頭玩得不亦樂乎,先是林雨宣卻不小心把剃刀拿反的幫政迪剃,讓政迪緊張了一下,接著方宥心一連兩次搶剃髮,更笑說「因為家有養狗所以很常剃」笑翻全場。

吳政迪對於4個月的兵期並不緊張,他說:「在劇校已習慣團體生活,所以當兵來說應該可以很快就適應。」被問到怕不怕被兵變?他則說:「應該是不會吧,我相信我們的感情。」吳政迪即將入伍,好友們替他舉辦「落髮儀式」。(經紀人提供)吳政迪即將入伍,好友們替他舉辦「落髮儀式」。(經紀人提供)吳政迪即將入伍,好友們替他舉辦「落髮儀式」。(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