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衝破7000萬!老蕭情義包場喊話也想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春節檔結算至昨天(大年初五),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12天衝破7000萬佳績。今天初六開工還有神秘嘉賓支持,和導演瞿友寧、盧廣仲私交甚篤的「老蕭」蕭敬騰,自掏腰包包場犒賞公司員工與歌迷,盧廣仲笑說這是兩人首次一起看電影,「我們平時僅能靠簡訊聯繫,謝謝花甲電影讓我們團圓了!」

促成兩位「歌王」這場「花甲電影約會」的其中一大推手便是導演瞿友寧,他透露蕭敬騰一出道就認識他了,巧合的是,盧廣仲與蕭敬騰剛出道都是出了名的「省話」,現在兩人演藝成績亮眼,說學逗唱更具偶像魅力,令他甚感欣慰。蕭敬騰隨即表示:「瞿導下一部賀歲片可以考慮找我喔。」

由於過年前《花甲》到「台北年貨大街」踩街發紅包,盧廣仲被熱情民眾誤認成蕭敬騰,還幫好兄弟打新歌,並呼籲包場,沒想到蕭敬騰聞訊立馬著手安排,相當暖心。

此外,綜藝天王曾國城今也到場支持,觀影後大讚:「這是一部走心的電影,我特別喜歡盧廣仲跟電話對哭那一場,情緒很勾人,我好喜歡。」《花甲大人轉男孩》全台熱映中。曾國城(左起)、盧廣仲、蕭敬騰、導演瞿友寧昨初六開工相見歡。(氧氣電影提供)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全台票房破7000萬。(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