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許書豪挑戰障礙路跑 坦言最怕這個關卡...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許書豪將參加4月14日在嘉義舉辦的「嘉壹挑戰跑」,為五月的桃園「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賽事暖身,體驗嘉義天然地景障礙,今年擔任台灣斯巴達代言大使的他,透露已規劃好比以往強度更高的鍛鍊課程,慢跑、重訓不畏操肌,用最好的體力和肺活量正面迎擊各種挑戰,他也表示:「運動不為誰,是突破極限證明自己!」

「嘉壹挑戰跑」打破既定路跑形式,是全台唯一越野加障礙路跑,除了挑戰極限、也能體驗熱血人生,更結合障礙關卡及地景獨特風貌;許書豪透露:「去年印象最深刻有拉沙袋的關卡挑戰,因為自己重量太輕,原本的拉沙袋反而變成攀繩,被沙袋拉。」自主訓練時也曾因啞鈴磅數過重,舉到脖子肌肉扭傷,不忘提醒大家「重量不能逞強。」

至於最怕哪個障礙關卡,他表示:「翻天覆地,搬輪胎應該是我覺得最有挑戰的,能搬多遠就盡力搬多遠。」年前花蓮發生強震,災情慘重,他也有感表示:「運動不只是為了自己,或許哪天你的體力可以幫助到身邊的人。」許書豪將挑戰4月14日於嘉義舉辦的「嘉壹挑戰跑」越野加障礙路跑。(寬寬整合行銷提供)許書豪平時就有跑步、重訓運動習慣,今年擔任斯巴達障礙路跑的活動大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