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素顏睡臉遭拍 細嫩雪肌白到發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五官如同洋娃娃般精緻,勤於保養的她擁有令無數女孩羨慕的嫩白雪肌,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日她的造型師在微博PO出她累到呼呼大睡的照片,超高顏值驚呆粉絲。

工作滿檔的范冰冰過年期間依舊忙碌,雖在初二時PO出與未婚夫李晨在家悠閒看電視的閃照,但休假日一閃而過,一開工她就忙於拍戲,她的造型師表示范冰冰今日拍戲拍到凌晨,一收工便倒頭就睡,笑說「她應該是迎財神迎得太累,這會睡得真香」,只見照片中她素顏,一頭烏黑長髮隨意散下,靠著車門睡得香甜,但最吸精的是她白到幾乎發亮的肌膚,細嫩程度宛如少女,范冰冰本人也轉發這則微博,表示「新年第一天開工就熬夜,看來接住了一個大號財神」,並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更加努力,粉絲們看了她的睡顏直呼「最美的睡美人」、「睡覺都這麼好看」、「女神別累壞了」。范冰冰。(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睡顏曝光,肌膚狀況令人驚艷。(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過年期間與李晨悠閒看電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