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8連霸春節奪冠!《花甲》持續纏鬥《角頭2》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春節檔票房戰況揭曉,各片的累積票房由上映8天「8連霸」的《黑豹》,以賣破2.3億的成績奪冠;兩部本土賀歲片則持續纏鬥,較早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雖從除夕起每天單日略輸《角頭2:王者在起》,但過完年後12天統計票房破7000萬;《角頭2》則是7天就吸金5400萬,持續看漲。

連續三集出征情人節暨春節檔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上映13天票房5300萬;動畫片《萌牛費迪南》也上映6天1480萬;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充滿實驗性的新作《15:17巴黎列車》上映13天1446萬;本屆奧斯卡入圍大贏家《水底情深》加上2日開始上映的口碑場,累積票房1395萬。華語奇幻冒險片《西遊記女兒國》上映6天,累積票房800萬。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上映的《與神同行》、2日上映的《決勝女王》過年期間也持續卡位每日票房前10名,《與》片過年期間(除夕至初五)全台仍吸金972萬,總票房已高達4億7961萬;《決》片過年6天也熱賣482萬,總票房2710萬,相當強勁。

上述票房單位皆為台幣,也因為全台票房透明化尚未完全落實,春節期間仍以北部票房數字較為準確,中南部票房大多仍以估算為主,全台累積票房數字為各家片商今日開工後提供。漫威《黑豹》在台霸氣登上春節檔冠軍。(翻攝Entertainment Weekly)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7天吸金5400萬。(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全台票房破7000萬。(翻攝臉書)2018春節檔上映電影累積票房排行。(記者許世穎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