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感謝命理師關心 要去換尿布泡奶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今天被週刊請來的命理老師「神算」已經結婚生子多年,還說小孩要到109年才會曝光,網友議論紛紛,討論不斷,阿信除親上火線回應老師們的「神算」,他也以幽默方式和網友針對此一話題互動。

阿信高EQ不以打臉方式回應命理老師,反而說:「甜美苦澀,點點滴滴,在我心頭,請不用擔心我。」有網友以為他會回嗆「干你屁事」,但阿信說:「我很感謝老師們的關心喔,有人關心總是好的。」

另有網友討論命理老師的發言內容頗有「笑」果,也有人問:「他們怎麼都不怕砸了招牌啊?」沒想到阿信幽默回應:「別說了,我要去換尿布泡牛奶了。」讓網友笑翻。

阿信臉書粉絲人數多達378萬人,有粉絲開玩笑說「陳太太」絕對有300萬人,根本不必老師們預測,阿信也笑回:「來填表啊,我就不信有300萬」,當下讓粉絲搶著「報名」。阿信幽默回應結婚生子話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