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女凱莎杜拜跌落舞台 膝關節損傷宣布巡演延期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女歌手「惡女凱莎」今年展開世界巡演,不過9日在杜拜演出時,不慎於舞台上跌落,導致ACL(前十字韌帶)膝關節損傷,原訂於3月和4月在澳洲、紐西蘭、台灣、以及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宣布延期。

凱莎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延期消息,並表示會在手術後,盡快開始復健,以便可以在今年夏季如期舉行與Macklemore合作的北美巡迴演唱會。她表示:「與我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我的音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但是我必須遵照醫師們的要求並接受手術,這樣我才能準備好在夏季以及後續的巡迴演出中全力以赴。」

對於演出日期的異動,凱莎也說感到相當悲傷,「我曾試圖避免受傷的情況,但不幸的是還是發生了。 我愛所有支持我的你們,在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竭盡所能地努力,以便可以盡快恢復並回到舞台上。我真的非常抱歉也會持續致上對你們的愛。」

凱莎與Macklemore合作的30場北美巡迴演唱會(以及多場個人演出)將會如期於6月6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首場演出。而包括4月8日台灣場在內的11場演唱會將延期,相關資訊會盡快公布。凱莎原定4月8日來台開唱,目前確定延期。(大方娛樂提供)凱莎在臉書大表遺憾。(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