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擔心育幼院孩子受寒 品冠親送百床棉被

〔記者羅子欣/專題報導〕品冠與老婆Jennifer育有一對子女,仍不忘實踐「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將這份愛分享給更多孩子,品冠年前到「伯特利照顧中心」發送物資,也透露計畫找時間帶著兒子和女兒來探訪,希望兒女能學習如何感同身受,了解現在擁有的一切都得來不易,他說:「世界上並非所有人都如此幸福。」

品冠去年9月從朋友的臉書認識「伯特利照顧中心」,得知院裡需要幫忙,立刻聯繫院長盧秋月女士,號召幾名有愛心的朋友一起送物資過去,之後他和老婆不時前去探訪。想到孩童在發育階段,常準備牛奶、營養補給品,更擔心孩子受寒,親自扛來百床棉被;談及品冠夫婦,盧秋月院長眼眶泛淚說:「他們很常來,讓我感覺像認識很久了。」讚夫婦倆很有愛,讓她感受到「愛能讓人更靠近」。

「伯特利」在希伯來語中代表「神殿」或「神的家」,神殿裡卻住著無數受傷的靈魂,小小空間容納近百名孩童,更常面臨斷炊危機,幸好人間處處有溫情,總有人適時伸出援手,品冠和老婆選擇用更多的愛迎接新的一年,送上菜餚與生活必需品,讓這些孩子們過一個溫暖又滿足的好年。品冠年前到「伯特利照顧中心」發送物資,將愛分享給更多孩子。(記者宋志雄攝)品冠年前到「伯特利照顧中心」發送物資,將愛分享給更多孩子。(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