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綠惡魔」柏林影展首獲獎 榮譽金熊獎加身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2歲的美國男星威廉達佛昨獲頒第68屆柏林影展象徵「終身成就獎」的榮譽金熊獎,表揚他在影壇近40年的成就。他演出超過120部作品,2002年更在山姆雷米版的《蜘蛛人》飾演大反派「綠惡魔」,深植人心。

威廉達佛曾和馬丁史柯西斯、奧立佛史東等金獎導演合作,昨在記者會上也分享自己入行多年的心路歷程,直說自己身為一個演員,相當熱愛演出,「我不會比較不同的作品、合作的對手或是導演,如果碰到自己很喜歡的,也會試圖重覆」,強調自己無論角色大小都願意演出,唯獨沒有被影集吸引。

他今年也以《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第3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柏林影展今年也特別放映他主演的《前進高棉》、《基督的最後誘惑》、《撒旦的情與慾》等10部經典作品。威廉達佛昨在柏林影展記者會也分享自己入行多年的心路歷程。(達志影像)威廉達佛在《蜘蛛人》飾演的「綠惡魔」深植人心。(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