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回杉菜!大S甜笑 超尖巴掌臉顏值逆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在演藝圈以愛美聞名,過去更被稱為「美容大王」,先前她生完兒子後雖發福,但憑著驚人毅力短時間內甩肉10公斤,少女體態彷彿回到「杉菜」時期,日前有粉絲PO出與大S的合照,美麗模樣掀起討論。

日前有粉絲在路上巧遇大S,對方也親切合照,事後粉絲興奮PO出與大S的照片,大讚她「不僅漂亮還非常隨和」,只見照片中大S僅畫著淡妝,將墨鏡放在頭上,並把秀髮往後紮成馬尾,露出小巧瓜子臉對鏡頭甜笑,白嫩肌膚相當搶鏡,該名粉絲也認證大S的美顏與當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相差無幾,而這位幸運的粉絲或許是過於激動,還將不小心將「杉菜」打成「彬菜」,其他粉絲看了也驚呼「太美麗了」、「好好看」,更有人表示「大S本人超美,而且性格真的很好!以前遇到她每次都非常隨和」,親民個性備受好評。大S瘦身有成,令人相當驚艷。(翻攝自大S微博)大S(右)與粉絲合照,美顏備受討論。(翻攝自落花滿天飛1573微博)大S結婚後仍相當注重保養。(翻攝自大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