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畸戀王又曾3年收1300萬 蔡佳宏篤信妙禪變不貪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奈兒女王」蔡佳宏曾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畸戀3年,後來從演藝圈消失8年,她今被週刊爆料身旁出現新歡,約會隔天則又獨自搭著公車、再轉捷運與妙禪團體會合,在路邊換上紫衣參加法會,報導指出,她連手機桌布都是妙禪師父的照片,算是頗為篤信「佛教如來宗」。

據《壹週刊》報導,蔡佳宏在二手包店打工,時薪130元,還兼差賣衣服等,月收入約2萬元,她被問到對妙禪的看法,僅說:「我知道風雨很多,但我答應過師傅不談他,不方便耶。」報導指出,她入門8年,過去有長期酗酒惡習,連媽媽都很頭痛,後來竟成功戒酒。

蔡佳宏曾自爆「我就是貪!你不要貪,就沒事」,因貪念與王又曾展開畸戀,她曾在2007年坦言,被包的3年期間,收下的現金加禮物、豪宅頭期款總價超過1300萬元,現洗盡鉛華,入門後常告訴友人,「我不是清心寡慾,但我不再求,也不再貪了」。蔡佳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