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氣埋單台幣333萬 他替好友慶生連搞3攤

傑斯為美國知名嘻哈天王。(翻攝自Jay-Z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嘻哈天王傑斯(Jay-Z)身家超過8億美元(約236億元台幣),為了幫好友慶生連搞3攤,共花了11萬3135美元(約333萬7483元台幣),全由他埋單超霸氣。

傑斯不只對妻小慷慨大方,對好友也不手軟,《蘋果》報導,他的麻吉、事業夥伴裴瑞茲(Juan 'OG' Perez)上周日過生日,傑斯沒到洛杉磯陪老婆碧昂絲看NBA明星賽,反而留在紐約為好友慶生連搞3攤,共花了約333萬台幣,出手超級大方。
報導指出,他們先到曼哈頓中城餐廳Zuma吃飯,帳單38餘萬台幣,傑斯二話不說搶付,接著又到上城Made in Mexico續攤,花了逾26萬5500元喝飲料,也是傑斯埋單,最後轉到夜店Playroom狂歡,一行人點了40瓶,非常奢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