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銷歌手坦承「過氣」 燒肉店打工領140元時薪

江明學曾是暢銷歌手,已淡出螢光幕許久。(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還記得他嗎?57歲的藝人江明學,過去是知名暢銷歌手,1989年以《秋意上心頭》專輯,創下25萬張唱片銷售紀錄,有民眾爆料,現在江明學在北市延吉街的燒肉店打工,他被媒體訪問到時,還自嘲自己「過氣」,現在只是領時薪的打工仔。

《鏡週刊》報導,江明學和張清芳等歌手同期,發過唱片,也主持過烹飪節目創下高收視率,2004年考上街頭藝人證照,開始過走唱生活。最近有民眾在北市延吉街的燒肉店用餐時,發現幫忙換炭火烤肉的店員,竟然就是資深歌手江明學。

江明學透露,原本答應幫朋友的忙做短期,卻一做就是好幾個月,他大方說自己「已經過氣」,但也強調自己嗓子維持得很好。接受訪問時,邱澤的經紀公司也在燒肉店聚餐,江明學還拿起手機與邱澤合照,對角色轉換相當自在。

江明學回應週刊,如果只靠週末打工領時薪,怎麼養得活自己,現在他生活無虞,還是有在創作及做文字工作,他也坦言常被燒肉店客人認出,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跟在演唱會獲得掌聲一樣滿足,他會繼續等待機會,並沒有放棄唱歌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