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求子爆隱憂 肌瘤擴增月經連排23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8歲女星何嘉文驚爆去年2度流產,她透露是因自體免疫出問題,導致胎兒陸續遭攻擊而不保,她受訪心痛表示,不僅這樁,連肌瘤都爆增,原本大小是5公分,現在壯大至7公分,每月生理期長達23天,讓她更加憂心未來求子路。

不只求子路顛簸,最近她與何妤玟還遭網路詭異品牌盜用節目片段去代言,讓她鄭重呼籲自己並未代言該品牌,何妤玟還被說吃了瘦到40公斤更誇張。何嘉文為此急call反詐騙專線165,但卻被要求提供公司名稱及統編,何嘉文傻眼,因她僅知是臉書盜用,律師也說可能是空帳號,讓她要告要檢舉都一概失敗,只能萬念俱灰求大家別上當。何嘉文求子路艱辛。(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