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圓夢當老師 狠嗆問題學生剉咧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謝祖武主演的電視劇《麻辣鮮師》是許多八年級生的回憶,今日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公開超前導海報。這次他再度飾演「磊哥」一角,將好好整治曾乙同、陳慕、杜季祥等問題學生,更放話要所有人「剉咧等!」

因為拍攝本片,謝祖武透露自己從小就是乖乖牌,因為有軍人爸爸和教師媽媽在背後盯著,只要在學校搗蛋,被老師扁完後,回家還會被扁一頓,做一次壞事挨揍兩次,讓他自嘲:「我沒這麼笨啦!」因為媽媽是老師,謝祖武自爆其實也有老師夢,他說:「不只電影中圓夢,現在也如願當了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學程系主任,也算是美夢成真。」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公開超前導海報。(弘熹娛樂提供)謝祖武演出《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弘熹娛樂提供)林美秀演出《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弘熹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