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備戰!大吃大喝阻斷攻略 藥師盤點5大輕纖聖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農曆年假後,許多人最擔心的就是大吃大喝後難以面對自己,衛生局提出飲食應注意「3多3少3均衡」原則,即是多喝白開水、多蔬果、多全穀根莖;少油、少鹽、少糖;天然食材、均衡飲食、正常三餐不過量。

然而,面對一年中難得的長假,總是會出現飲食失控的時刻,若擔心大 吃大喝後身材發胖,最好的方式除了運動之外,康是美藥師特別盤點出5支熱賣的輕纖聖品,提供擔心體重增加的民眾備戰參考。京都限定紅薑黃先生代謝升級組,2598元。

十分適合過年期間的商品,使用日本沖繩紅薑黃+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的兒茶素,輕鬆應付年節聚餐馬拉松。
(康是美提供)
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粉末22入 ,699元。

連續8年榮登日本青汁銷售No. 1的大麥若葉,可以直接替代沖泡式飲品,加到鮮奶或多多裡,簡單好喝,保留完整大麥嫩葉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及營養素,十分適合平日不太吃蔬菜水果的人。
(康是美提供)
大麥若葉,可以直接替代沖泡式飲品,加到鮮奶或多多裡,簡單好喝。(康是美提供)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30入,790元。

有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睡前吃一包,隔天早上醒來好恩恩。(康是美提供)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有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
(康是美提供)
喜樂纖膠囊30顆/盒,890元。

2017年賣翻的大勢單品,含有高濃縮綠茶兒茶素成分萃取,榮獲健康食品認證,藥師提醒產品內含咖啡因,不建議晚上吃。
(康是美提供)
統一AB纖菌素菌粉30包/盒,990元。

乳糖不耐症、不敢喝優酪乳的族群有福啦,吃一包就等於一瓶500CC優酪乳,但藥師提醒一定要搭配溫水一起服用,水溫勿超過45℃,不然反而容易便秘。
(康是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