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陪產應采兒 血灑地板嚇軟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港星陳小春和34歲應采兒結婚8年,育有一子「小小春Jasper,最近應采兒在真人秀上回憶生產過程,公開陳小春鐵漢柔情的一面。

應采兒透露當年臨盆前陳小春在外作秀,大半夜她一個人在家發現羊水破了,打給陳小春求助,結果老公聽到消息都傻了,口吃急問:「怎麼辦?」反而孕婦應采兒很冷靜,指揮老公找人送她去醫院。

應采兒到醫院被醫生告知已經開4指,但她仍忍住疼痛,想等陳小春趕到產房,醫生下令最遲只能等到下午2點,所幸陳小春及時趕到,一進醫院就瓊瑤式開始「搜索」老婆,相當戲劇化。

陳小春在產房內緊緊牽著應采兒,看到注射脊椎的麻醉針眼睛都發直了,站著站著他瞄了一眼地板,連腳都在發軟,應采兒這才發現自己的血濺到地上,她邊生Jasper還邊握住老公的手,安慰陳小春「不要看那邊(地上),看我,沒事沒事」,十分堅強。陳小春、應采兒育有一子Jasper。(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