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億萬富婆同性婚姻沉船 誓言不吃回頭草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坐擁超過億萬家產的強國富婆Laura Lee與TB製片汪子琦的同性婚姻,6年情斷,汪子琦反目要分Laura身家,慘遭富婆打臉。

Laura與汪子琦搞離婚,沒想到汪子琦狠索3千萬美金(約台幣8億7500萬元),導致2人撕破臉。日前汪子琦發簡訊向Laura低頭,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任性、自私、不成熟導致親手毀滅自己的幸福。

沒想到這篇短訊卻被Laura貼在微博上,還留言:「不要用肺講話,用手簽字了結!」表示自己絕不吃回頭草。汪子琦。(翻攝自汪子琦微博)Laura Lee微博回文表示堅不吃回頭草。(翻攝自LauraLee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