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驚爆明星狼師被開除 趙敏基涉性騷擾女大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日前涉性騷擾事件,現年52歲的趙敏基出演過《善德女王》、《華政》、《步步驚心》多部韓劇,他在2010起回到母校清州大學擔任戲劇電影學系助理教授,不過卻傳出性騷擾女學生,遭到校方革職處分。

據韓《朝鮮體育》報導,去年11月有女學生向學校檢舉被趙敏基性騷擾,校方也依規定召開性平會調查,期間要求趙敏基停職3個月,並於今公布2月底開除趙敏基,趙敏基當時接受調查已強調自己清白無辜,今否認遭到清州大學開除,而是因為無端捲入性醜聞造成觀感不佳,基於自責、委屈,以及負擔社會責任,自行遞出辭呈求去。

趙敏基經紀公司也強硬表示「並沒有性騷擾,也沒有被停職,趙敏基自願提出辭呈,對學校的立場深表遺憾。對於大量惡性謠言的違法行爲,我們將嚴肅處理。趙敏基涉性騷擾事件。(翻攝自亞洲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