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班2金2李!鮮肉男神狙擊女心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2013年李敏鎬、金宇彬、金秀賢、李鍾碩等長腿歐巴,分別以高收視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聽見你的聲音》墊定男神地位,被韓媒封為「新韓流4大天王」,廣告代言、戲約不斷。

隨著30歲的李敏鎬、29歲的金秀賢於去年接連高唱從軍樂,28歲的李鍾碩也已收到兵單,而同齡的好友金宇彬則因罹患鼻咽癌,全面停工接受治療,加上周元、池昌旭等新男神紛紛入伍,朴炯植、朴寶劍、梁世宗等人氣小鮮肉被看好接棒「2金2李」,有望在2018年持續發光發熱,榮登收視潛力股。

☆朴炯植

26歲的朴炯植去年初首次在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晉升男主角,詮釋傲嬌總裁「安敏赫」,靠著帥氣外表與經典的撩妹台詞,成為去年鋒頭最健的新男神。

去年7月底朴炯植首度以演員身分來台會粉絲,1000張門票於1分鐘宣布秒殺,而近期他也接下翻拍自同名的高人氣美劇《金裝律師》,搭檔資深花美男張東健,在新戲變身擁有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該劇預計於4月在南韓播出,令粉絲十分期待。

☆朴寶劍

24歲的朴寶劍因演出校園劇《請回答1988》人氣翻漲,之後再以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紅遍亞洲,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不過,去年並未推出新作的他,原一度傳出有望接演「洪氏姐妹」洪貞恩、洪美蘭執筆的新劇《花遊記》,但最後朴寶劍辭演,由剛退伍的李昇基扮演「齊天大聖孫悟空」,令喜愛他的粉絲等的不免有些心急,直呼「想趕快看到他的下一部作品」!

不過,近期朴寶劍驚喜出演實境節目《孝利家民宿2》,不僅被粉絲封為「顏值最高的工讀生」,日前更以30%的支持率被票選為「情人節最想給巧克力的男明星」冠軍,而擔任平昌冬季奧運的活動代言人的他,上月中更當上聖火跑者傳遞聖火,即使久未以戲劇和觀眾見面,人氣依然嚇嚇叫。

☆梁世宗

24歲的梁世宗前年底以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出道,該劇在韓播出時最高收視逼近30%,讓在戲中飾演外科醫生的他備受矚目。去年初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在台韓同步播出,在戲中梁世宗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男主角宋承憲的古代少年版,以及現代李英愛的學弟,戲分吃重。

出道僅1年多的梁世宗,近期更首次擔綱男主角,與曾在《浪》劇合作的徐玄振在新戲《愛情的溫度》再續前緣,被韓媒封為「怪物新人」的他,上月底風光入選韓國《富比士》公布的「演藝部門2030代權力領袖」,演員中僅有梁世宗及金泰璃入榜,行情看俏。朴寶劍日前高票獲選「情人節最想給巧克力的男明星」冠軍。(翻攝自日刊體育)朴炯植去年以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擄獲粉絲的心,一舉晉升亞洲男神。(翻攝自Naver)出道1年多的梁世宗被封為「怪物新人」,上月底更風光入選韓國《富比士》公布的演藝部門2030代權力領袖榜。(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