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畸戀王又曾3年被逼當五房 蔡佳宏爆新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奈兒女王」蔡佳宏曾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畸戀3年,後來從演藝圈消失8年,去年才被週刊報導在產後護理中心上班,洗盡鉛華的她暴肥20公斤,今她又被爆換了工作,改到二手包店打工,時薪130元,身旁多了新歡,桃花開得頗旺。

據《壹週刊》報導,上月13日傍晚,蔡佳宏打工的店出現一名綠衣男子,2人一起買晚餐又買了手搖杯飲料,在等候時,綠衣男子狀似親暱地輕拍她額頭,她被撩到笑得花枝亂顫;後來綠衣男子用完餐後先行離去,她則繼續顧店到晚上9點打烊。

對此,蔡佳宏表示,對方只是朋友,才20幾歲,根本就是弟弟而已,並自招發生王又曾事件後,感情生活就空窗至今8年多,她說一直有人追,但沒有想戀愛的感覺,問她被王又曾耽誤人生?她則苦笑回應「也不能怪人家吧」。

蔡佳宏2007年被爆是「王的女人」,後來她出面泣訴王又曾逼她當五房,還監聽、跟蹤她,甚至叫她人工受孕,她去年接受週刊專訪時,曾坦言:「我就是貪!你不要貪,就沒事。」後來因為受不了王又曾的控制慾,跪著求他分手。蔡佳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