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遭誤傳死訊 席維斯史特龍曬女兒稱「死而復生真棒!」

71歲的史特龍仍活躍於影壇。(路透)71歲的史特龍仍活躍於影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縱橫影壇數十年,向來給人勇猛硬漢形象,但近日再度出現史特龍過世的消息,流傳之廣,連本人都親自出面澄清,打趣地說「死而復生的感覺真棒!」

席維斯史特龍再傳死訊,誤導不少人轉發。(圖片取自網路)席維斯史特龍再傳死訊,誤導不少人轉發。(圖片取自網路)

史特龍透過社群媒體澄清謠言。(圖片擷取自「
officialslystallone」IG)史特龍透過社群媒體澄清謠言。(圖片擷取自「 officialslystallone」IG)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席維斯史特龍過世的消息,還附上他落髮的照片以增加真實性,誤導部分網友信以為真。

誤傳死訊對不少名人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史特龍仍透過社群媒體澄清謠言,在推特上要大家忽視這條「愚蠢」的訊息,強調自己還活得很好、非常開心,且持續在打拳,同時在IG上發表一段與女兒互動的影片,開玩笑地說,「死而復生的感覺真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