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媽過年「離家出走」 隋棠直呼失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昨在臉書分享農曆過年的忙碌行程,竟是因為媽媽「離家出走」,而且該事件還是她自己「一手造成」,她表示:「當初為了鼓勵退休的媽媽去找回愛冒險的自己,還有學會對爸爸、姊姊和我安心放手,並且多愛自己很多很多,於是送媽媽去美洲旅行3個多月,但趕著她上飛機後才發現居然忘記過年這個大事了。」讓她後悔說:「只能說自己失算。」

此外,她還羨慕起自己的女兒Lucy,po出一張抱著女兒的照片,直喊:「有媽媽陪真好。(羨慕Lucy中)」

她今年過年,媽媽不在身邊,自己每天泡在廚房裏,按著記憶,把過年該吃到的食物都做出來給家人。「上網確認所有的習俗禮節,都有遵循對的時間對的方式好好做到;每天陪孩子這裡走走那裡逛逛,給長輩拜年。但,少了她爽朗的笑聲和熱情的閒話家常,到哪都還是覺得太安靜了。」讓她大呼:「媽,我想妳!」隋棠抱著女兒直喊「有媽真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