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吐露感情觀: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于美人5年前婚變,當時因母親與丈夫爆口角,向警方聲請保護令,最後在法院開庭後,雙方才同意簽字離婚,結束經營16年的婚姻。她近來趁農曆年間遊法,在臉書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也暢談愛情觀,表示法國人戀愛時是「來者不拒,去者不留」,並認為「放手是最好的祝福」,讓人感受到她離婚後心境有所轉變。

于美人指出法國人戀愛時是「來者不拒,去者不留」,也就是愛情來的時候,忠於自己跟著感覺走,愛情走的時候,尊重對方不予綑綁,不拉扯、不強求,意味「放手是最好的祝福」,這點讓離婚多年的她相當認同,然而這樣正面的理念,也讓網友大讚不已,誇獎她「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于美人趁春節期間到法國旅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