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盧廣仲談「爆紅」像老天爺給紅包 寫歌多了2公斤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演出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並獻唱新歌,之前為電視版《花甲男孩轉大人》唱的《魚仔》,MV在YouTube累積點擊量已超越5300萬次,更有不少歌手翻唱,被問到在創作新歌《幾分之幾》時是否更有壓力,擔心難以超越《魚仔》?他充滿正能量說:「不會呀,我覺得創作可以增加生命的厚度,只要多寫一首歌,我的價值、生命的意義就多了一些重量。」他還笑說:「這次多了3首新歌,我的生命大概多了2公斤。」

去年盧廣仲因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讓他再次嘗到「爆紅」滋味,對於「爆紅」,他以平常心看待,笑說:「我其實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特別改變,就當作bonus(紅利),上天給我的禮物!」

從創作歌手挑戰演戲,盧廣仲的「花甲」角色為他帶來更大關注度,代言也一一而來,關於「爆紅」,他說:「不強求,我是個簡單的人,能夠繼續寫歌,和大家聊天,我就很開心,就當成老天爺給我的紅包,只要我努力,就會有更大包的紅包!」

盧廣仲最喜歡過年吃到爸爸準備的高梁烤烏魚子,去高雄外婆家拜年,也喜歡吃外婆煮的燒酒雞,他笑說:「基本上過年都在南部,吸收多一點太陽,再回台北工作。」

農曆年之前,盧廣仲幾乎忙到沒有休息,但他樂觀以對,談到:「我不會喊苦,要能忙裡偷閒為自己創造快樂!」而從電視螢幕再登上電影大銀幕,他體會到演技上的不同細膩處,他說:「大銀幕需要的專注度更高,尤其眼神不能亂飄移,如果過度游移,一定會引來『大地震』!」

這次拍攝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盧廣仲說有不少武打、動作戲,笑說:「我以前就很愛看李小龍、成龍的武打戲,這次演電影,拍攝前都有先上武打戲課程,雖然弄得全身是傷,但拍出的畫面比我想像的更好。」

過完年,2月底盧廣仲要到新加坡辦演唱會,3月要去香港開唱,3、4月也有添翼校園巡演,行程依舊滿滿,他也期待今年年底前可以推出新專輯。盧廣仲以寫歌為樂。(添翼提供)盧廣仲過完年又有許多演出計畫。(台視提供)盧廣仲藉由創作增加生命厚度。(添翼提供)盧廣仲以平常心看待名聲。(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