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遇強震 王子在震央驚呼:地好像要裂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宜蘭大同鄉昨晚發生規模5.3有感地震,最大震度5級,連台北市都有3級震度,「王子」邱勝翊當時正帶著家人在宜蘭度假,弟弟「毛弟」邱宇辰也在,大家所住的就是在大同鄉,王子第一時間發文:「我在宜蘭震央太震了!」也祈求過年期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王子向《蘋果》表示,雖然他人在一樓,但形容地震的感覺很恐怖:「不是左右搖晃,是地好像要裂開、抖動的感覺。」王子第一個反應是去開門,也有人躲在桌下,一瞬間感覺時間停止,只看到很多人都愣著並大喊「地震」,他說:「誰不怕地震呢?我可能表面淡定,但內心是很擔心的。」王子春節期間與家人一同到宜蘭旅遊。(翻攝自IG)王子春節期間與家人一同到宜蘭旅遊。(翻攝自IG)王子春節期間與家人一同到宜蘭旅遊。(翻攝自臉書)王子春節期間到宜蘭家族旅行卻遇到地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