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唇發紫眼球爆血絲 幼童殺手急症纏上歌手愛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灣女婿」品冠受DJ哲緯邀請至POP Radio分享睽違兩年的新專輯《言外之意》,也分享農曆新年的回憶,其中兒子得病緊急送醫讓他最無法忘懷,好在最後相安無事。

提到春節,品冠回憶帶兒子跑醫院的那年最難忘,品冠兒子Jayden在快滿一歲之際竟然得了一種幼童殺手疾病「川崎症」,不僅連續發高燒、嘴唇發紫,連眼睛都佈滿血絲,讓品冠與老婆嚇壞了,也延誤了回馬來西亞過新年的計畫,不過幸好小朋友打了一針後過幾天便順利康復,讓夫妻倆鬆了一口氣;至於過年紅包,愛家的品冠除了為老婆準備大紅包,一雙兒女也不會少,更透露這幾年幫兒女存下來的壓歲錢「隨時可以提出來買基金」。

品冠與DJ哲緯接著聊到最新發行的個人專輯《言外之意》,他說這張不光是他的「肺腑之言」,想要說的、還沒說的或選擇不說的都放進這張新作之中了,專談結束前,DJ哲緯也特地拿出養身藥酒送給品冠,透露這瓶藥酒能讓人「頭好壯壯」、再拚第三胎,聽到這邊品冠笑著回應:「那我可能不敢喝了!」最後品冠也透露今年將有舉行演唱會的計畫。品冠(右)和DJ哲緯暢談新專輯《言外之意》。(POP Radio提供)品冠初五至POP Radio賀歲迎財神,過年難忘抱兒子跑醫院。(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